close

 

去年ㄉ作品~

小猴帽

 

一樣是在精明一街創意市集售出

印象很深是由一位媽媽買給心肝寶貝ㄉ

因為妹妹超有主見 攤上所有ㄉ帽子獨愛這頂...

隔天媽媽還特地到攤位再幫朋友選購一頂小熊帽呢~

據說是朋友看到她女兒的帽子超愛 想要一樣的

可我創作的東西大概都只有一件(即使有相同ㄉ 我也會盡量做出區別)

因此這位媽媽很高興買到這麼獨特ㄉ帽子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其實小猴造型還有另外一頂ㄛ~

 initpintu_副本

 

這是送給好友姪女ㄉ(猜對了~她屬猴...)

我跟好友ㄉ親姪女竟然同字同名

而且我跟他們一家人感情也都超麻吉

當然我這當姑姑ㄉ也要來送個禮囉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帽 小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