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 Leaf Knit Shawl

 

IMG_2426 

 

 

IMG_2432

 

 

IMG_2436

 

 

IMG_2429  

 

這件楓葉披肩去年底一出現就深深被吸引...

那時的我還是個棒針肉腳...不敢想...

今年終於鼓起勇氣買了織圖....

 

悲劇了!!!   我看到黑影就開槍~~~

買到鉤針版了.......

這...這...這.....鉤針的歐美織圖還沒研究過呢!!!

只好再買棒針版囉~~~

 

IMG_2433 

 

織圖是敘述式的  哈...  我超愛這種織圖版

因為不用數格子圖

我數格子圖經常數到目啾脫窗又跳格...

 

IMG_2422

 

研究之後真的超簡單的

要不是這件披肩形體太吸引人  還真的是會渡咕吶...

 

這件披肩創了2個紀錄~

第1~~~

是我史上最短時間完成紀錄~~~3天...

中間一天還去上一個晚上的課哩...

 

第2~~~

史上最多線頭...

因為每個葉尖需斷線再接線續織

..................有50個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藏到要喊"救人喔"~~~

 

不過這成品真的美呆了~~~

這片楓紅肯定不輸武陵  杉林溪的楓葉...

無緣上山賞楓  就自己織一片吧!

 

 IMG_2435

 

用了橘紅色系的線  在搭衣服上還蠻亮眼喔~

看設計師建議的用線量本來準備了2絞線

結果1絞還剩一咪咪...

不過披起來大小適中哩~

 

IMG_2414 

 

IMG_2415

 

 

線材:大頭妹家的Malabrigo Yarn Sock-802 Terracota

工具:Knitpro 4.5mm碳纖輪針

織圖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maple-leaf-knit-shaw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awl 毛線編織 楓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蝸牛 的頭像
    小蝸牛

    蝸牛*・゜゚・*:.。..。慢~漫~~~織

   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